close

泰國新稅法今年8月開跑.png

最近很多朋友在問我2020泰國房地產稅務的問題,對於這個稅務政策,我詢問了幾間泰國上市開發商的朋友們,也問了在泰國當地的幾間房地產開發商御用的律師事務所,針對此問題,我們希望各位不要慌張!

首先,泰國當地泰國人表示對此稅務政策並不知情,或不是很了解,也就是泰國政府還未正式公布或通知所有房地產界的大哥大姐,並且告知如何處理稅務流程。

第二,在泰國,泰國人要擁有兩間房以上或房產超過五千萬泰銖以上的很多,我的這些泰國朋友們都說「take easy!」
他們告訴我,暫時先不要慌張,也不用著急處理,等到有正式公文再做也不遲,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到底正式公文出了沒,但是在幾經詢問之下,無論是開發商、律師、泰國擁有物業的朋友都是勸我先冷靜看待,所以我在這邊也想告訴已經擁有泰國房產的朋友們:「不要慌張!」

若有最新消息,我一定會盡快告訴各位!!

---------------------------------------------------------------------------

關於 泰國房地產投資專家 老虎坦克

泰國房地產顧問老虎坦克(Tank)在泰國當地長期深耕,除了在泰國經營地產仲介公司, 本身也致力於研究泰國房地產並居住於泰國為海外朋友投資之物業單位創造額外收益, 同時提供預約看屋、代租代管代售及清潔維護等一條龍服務。 如您有泰國房地產上的任何疑問,不要猶疑,歡迎與我們聯繫提問。

  • 泰國電話/ WhatsApp: +66-90-980-8899
  • Line/微信WeChat IDtank0403
  • E-mailtank.chen@dwg.co.th

『老虎坦克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arrow
arrow

    移居泰國的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