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緊握著阻礙你富有的思維,卻又想達到富有的水平?

富爸爸舉例這些舊有錯誤的金錢思想有:
1.我永遠不會致富
2.有錢人是貪婪的
3.我寧願快樂而不要有錢
4.稅法是不公平的,是有利於有錢人的
5.我必須努力的工作
6.投資風險都很大
7.取得好的學位
8.我需要工作安全感
9.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我需要長期多元的投資在股票、共同基金、債卷上面
10.我在學校成績不好,我如何變有錢
如果以上你發現自己也有類似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你現在的財富水平,可見這些問題確實會牽絆著你致富,也許是時候該"放手"了,當然你自己本身是要願意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移居泰國的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