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告知這星期有新的料理食材,Tank迫不及待的躍躍欲試!

 

這一晚終於都把所有事情忙完,眼看時間已經來到八點,立即撥了電話到幕府壽司,「老闆娘,請問今天還有魟魚翅嗎?」有,老闆娘答。「好的,我會在九點之前趕到,拜託拜託!謝謝」。

 

炙燒系列:比目魚、牛肉、干貝、鮭魚

我沒有很愛吃壽司,自從吃了幕府壽司後,我的嘴巴給被養壞了!
他真的是太美味了!!

 

炙燒系列:超鮮甜的干貝、尖梭、比目魚(後面這兩項都是菜單上沒有的唷!!!極力推薦)

 

魟魚翅,這就是本週最新推出的秘密料理!

坦白說,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一開始以為是招待的魷魚絲,哈(有點抱歉)

不過吃起來口感就大大不同嚕^_^

 

我最愛的鮭魚卵(放進嘴巴的啵啵聲~舒服)

龍蝦沙拉、蝦卵、鮭魚、鮪魚、大蝦

牡丹蝦,分為兩部份吃!生食蝦身作為壽司,蝦頭則用來熬湯。

 

Tank的最愛:炙燒比目魚,入口即化!由不得你拒絕他,只有他可以拒絕你!

沒有很好吃,只有超級好吃!

價錢上也非常的平價,平均單點一顆壽司約$50~100元,值得大家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移居泰國的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